要闻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新闻 > 正文 > 

校领导带队赴企业开展“三服务”活动

资讯来源 :       发布时间 : 2021-03-16 10:16

3月13日,副校长冯军带队赴浙江万臣包装科技有限公司、开化新艾迪包装有限公司、浙江安安照明有限公司、开化协力电子配件有限公司等企业开展“三服务”活动。

冯军一行与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向他们介绍了学校学科、科研和人才培养概况,二级学院负责人介绍本学院学科科研特色,并现场考察了企业车间和生产线。冯军一行听取企业负责人关于产品生产和技术现状介绍,了解企业发展中遇到的技术难题和在科研、人才等方面的需求。

科研处、电气学院、生化学院、艺术学院等相关部门、学院相关负责人和教师,开化县经信局科技合作负责人和开化桐村镇负责人参加此次活动。双方通过座谈介绍相关情况,进一步沟通交流,了解探讨合作方向,初步达成合作意向。(科研处、社会合作处 赏星耀)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