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新闻 > 正文 > 

学校欢送2021年春季入伍大学生士兵

资讯来源 :       发布时间 : 2021-03-16 16:11

3月15日,学校在西湖区役前训练基地举行2021年春季入伍大学生士兵欢送会。校党委副书记周加敏,西湖区人武部部长、辖区北山街道党工委,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机能学院、建工学院、经管学院、生化学院等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欢送会。

周加敏向光荣入伍的同学表示祝贺,并与他们亲切交谈。他指出,我校一直高度重视大学生征兵工作,多年来向部队输送了大量的优秀人才。他希望新入伍的同学们要加强学习,特别是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政治素养;要自觉遵守纪律,服从命令,听从指挥,成为一名对党忠诚、作风优良的合格士兵;要苦练军事本领,发挥自己的专业所长,为部队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要树立正确的使命观,为自己、家庭、学校争得荣誉。

2021年是正式实行“一年两次征兵、两次退役”的开局之年,我校学子报名踊跃,在首批春季征兵中经层层选拔,最终6名同学通过体检、政审和役前训练。此外,通过广泛的征兵宣传,还有近20名同学在生源地通过了体检和政审,为部队输送了一批双合格的优质大学生士兵。(人武部  张淑)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