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新闻 > 正文 > 

学校党委召开党建工作例会

资讯来源 :       发布时间 : 2021-03-24 09:02

3月23日,学校党委召开党建工作例会。校党委书记龚建立主持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副书记符宁平、周加敏,纪委书记陆爱华出席会议。

龚建立就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作出再部署。他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两个大局”,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作出的重大决策,是校院两级党组织和全校党员的重大政治任务。学校各级党组织要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结合学校《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制度(修订)》的落实,创新方法和形式,统筹抓好本单位的学习教育,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与“三全”育人工作相结合,融入到思想政治工作体系各个环节,突出学习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龚建立就贯彻落实省委巡视整改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校院两级党组织都要增强政治自觉和政治担当,按照“四个融入”要求,紧紧围绕“四张清单”,严格按照整改时限,一体推进省委巡视反馈意见和选人用人专项巡视、意识形态专项巡视反馈意见的落实整改,同步推进举一反三、建章立制工作,形成长效机制,整体推进学校内部管理水平。

龚建立对即将到来的换届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要高度重视和规范有序开展干部集中调整工作,提高认识,统一思想。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省属高等学校机构编制管理规定》要求,结合学校实际,积极稳妥做好新一轮机构改革;要贯彻落实好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突出重点、补齐短板,做好新一轮干部的集中调整工作,建立一支思想政治坚定、大局观念强、结构合理、敢于负责、勇于担当、善于作为的中层干部队伍,为学校十四五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组织保障。

龚建立就统筹抓好近期其他重点工作提出要求。要加快推进校院两级“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做好新一轮发展的谋划;要高度重视本科教育教学,对标一流,深化改革,不断提升本科教学质量,争取更多标志性成果;要贯彻落实好学校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落实二级党组织责任,推进研究生思想政治管理体制改革,不断提升研究生教育质量;要全面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加强意识形态领域工作分析研判,排查化解各种不稳定因素,维护好校园安全稳定。

会上,符宁平、周加敏、陆爱华分别就党史学习教育、意识形态专项巡视、理论中心组学习、安全稳定、省委巡视整改督查、校内巡察和廉洁文化月活动等做具体工作部署。

全校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党委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党委办公室 余迪毅/文 )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