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新闻 > 正文 > 

省教育厅副厅长于永明一行来校调研

资讯来源 :       发布时间 : 2021-03-26 14:16

3月24日,省教育厅副厅长于永明及高等教育处、财务处负责人一行来校开展“三服务”“三争先”活动调研。校党委书记龚建立,校长赵东福,副校长单胜道、万健陪同调研并汇报学校相关工作。

于永明一行实地察看了3D光学与深度感知技术实验室、信息技术产业研究院、浙江省食品物流装备技术研究重点实验室、生态环境研究院等相关实验室,深入课堂教室查看了教学相关情况,并就高水平推进本科教育、高校主动融入区域创新体系、规范科研经费使用管理等,与学校领导和职能部门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

于永明肯定学校建设发展取得的成绩,他指出,浙江科技学院作为一所国际化办学特色鲜明的应用型本科高校,在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学科专业建设、中外合作办学、与地方和行业企业共建创新平台、科研经费管理等方面要进一步加强探索,为我省加快推进高等教育现代化提供样本和经验。

龚建立、赵东福对于永明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对长期以来省教育厅对我校教育事业的关心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并希望省教育厅进一步加强对学校建设发展的指导,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学校办公室、学科处、教务处、科研处/社会合作处、计财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学校办公室 单玉成)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