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新闻 > 正文 > 

我校辅导员入选浙江省高校名师辅导员成长引领计划

资讯来源 :       发布时间 : 2021-04-13 15:20

近日,浙江省教育厅下发通知,我校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辅导员范俊强入选2021年度浙江省高校名师辅导员成长引领计划,学工部部长蒋邢飞受聘为本期名师计划实践导师。

浙江省高校名师辅导员成长引领计划由浙江省教育厅宣传处和教育部高校辅导员培训与研修基地(浙江大学)联合组织实施,从2018年开始,每年在全省选拔20名骨干辅导员参加为期1年的研修。该活动旨在培养具有深厚的马克思主义理论基础、高度政治敏感性和政治辨别力、扎实的学生工作专业知识和技能,能够将学生工作实践与思想政治教育理论紧密结合的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领军人才。

学校历来重视辅导员队伍建设,持续推进辅导员队伍建设可持续高质量发展。下一步,学校将继续依托辅导员协会平台,通过学工论坛、辅导员沙龙、辅导员专业技能培训等活动,不断提升辅导员的综合业务素质能力,扎实推进辅导员队伍专业化、职业化、专家化建设。(学工部 宋水均)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