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新闻 > 正文 > 

黑龙江工程学院校长来校考察调研

资讯来源 :       发布时间 : 2021-04-26 15:56


4月23日,黑龙江工程学院校长付晓飞一行来安吉校区考察调研,校长赵东福接待了客人。

赵东福代表学校向付晓飞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学校的基本概况和国际化办学特色。付晓飞对我校的办学特色、人才培养模式等方面给予高度赞扬。

座谈会上,双方就十四五规划、应用型人才培养、产教融合、现代产业学院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调研座谈后,付晓飞一行实地走访安吉校区。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交流。(安吉校区综合办  张聪)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