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新闻 > 正文 > 

学校召开浙江省数字化制造产教融合联盟工作协调会

资讯来源 :       发布时间 : 2021-05-08 14:06

5月6日,学校召开浙江省数字化制造产教融合联盟工作协调会。校长赵东福出席会议并讲话,副校长单胜道主持会议。

赵东福指出,省数字化制造产教融合联盟是落实国家和浙江省产教融合发展战略,促进教育链、人才链与产业链、创新链有机衔接,服务浙江三大科创高地建设和全球先进制造业基地建设的重要载体,是我省产教融合“五个一批”的重点项目,作为联盟牵头申报和实施的单位,学校要高度重视,以高度负责的态度,高质量推进项目的实施落地。他强调,要坚持开放强校主战略,深化学校与地方、产业、行业和兄弟院校之间人员的共享共用、平台的共建共享,成果的共育共享,达到协同育人、协同创新目的,全面推进学校产教融合工程,撬动学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能力和水平的提升。赵东福要求要加强领导,理顺机制,统筹推进国家产教融合项目、浙江省产教融合“五个一批”项目、产业特色学院和产业行业研究院等建设。

单胜道传达浙江省产教融合联盟建设工作交流会议精神,并对浙江省数字化制造产教融合联盟的筹备工作提出了要求。他指出,学校各相关职能部门、二级学院要统一思想、协调配合,周密准备,切实做好联盟成立的各项筹备工作。

相关关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发展规划处  阮璐)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