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新闻 > 正文 > 

校党委召开2021年第2次党建工作例会

资讯来源 :       发布时间 : 2021-05-17 16:03

5月14日上午,学校党委召开2021年第2次党建工作例会。校党委书记龚建立主持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副书记符宁平、周加敏,纪委书记陆爱华出席会议。

本次会议是学校中层干部正职调整到位后召开的首次党建工作例会,龚建立就如何履行好党组织书记职责提出要求。他强调,各级党组织书记要名正言顺、理直气壮地把抓党建、抓人才、抓意识形态工作作主责主业,充分把握书记工作的重点,加强与本单位行政主要负责人的沟通交流,提出基层党建工作的建设性意见。要结合本单位实际,把握人才结构、思想状况和工作诉求,抓好人才引进和管理等工作,提高工作效率。龚建立强调指出,高校是意识形态工作的前沿阵地,学校各级党组织要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切实履行意识形态工作主体责任,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主动权,全面加强对各类阵地建设和管理,着力加强对意识形态领域隐患问题的排查与处置。各级党组织书记要有强烈责任感,主动承担责任,履行好义务。

龚建立就做好近期重点工作提出了要求。他强调,要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提高政治意识,把握时间节点,高质量推进各项学习。各级党组织负责人要带头学习,真正带领全体党员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巡视整改工作和教育系统腐败问题整治工作,各级党组织要对照要求做好巡视整改阶段工作任务和腐败问题的自查自纠工作,5月底前组织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对标对表、认领任务、对账销号。各级党组织要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就业工作,做好党员发展工作,认真组织好双代会代表的推选工作,认真审议学校“十四五”规划。要高度重视和规范有序开展中层副职的推荐考察工作,贯彻落实好新时代组织工作路线。

龚建立与二级单位代表签订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书。

针对安全稳定工作,龚建立指出,安全稳定是学校各项事业发展的基础,各二级单位党政负责人都是安全工作的“第一责任人”,要提高安全意识,加强隐患排查化解,扎实做好学校各环节的安全稳定工作。

会上,符宁平、周加敏、陆爱华分别就党史学习教育、党员发展、意识形态、新闻宣传、文明校园创建、安全稳定、省委巡视整改督查、教育系统腐败问题整治工作等做布置和通报。

全校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党委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党委办公室 余迪毅)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