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新闻 > 正文 > 

校领导带队调研数字化校园建设工作

资讯来源 :       发布时间 : 2021-05-17 11:24

5月14日,副校长万健率队赴浙江农林大学开展数字化校园建设考察调研工作,浙江农林大学副校长徐爱俊出席座谈会。

徐爱俊对我校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他简要介绍了浙江农林大学“十三五”建设情况和学校贯彻落实浙江省“最多跑一次”信息化建设与改革情况。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负责人详细讲解了该校“一库一表”工程的建设情况和经验,以及信息化建设思路和实施情况。

万健简要介绍了我校概况,他就信息化生态体系建设、数字化改革赋能学校建设、信息化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展开了专题调研,并期盼下一步能与浙江农林大学加强信息化建设交流合作。

双方与会人员就C端布局、数据质量、数据安全、数据共享、流程改造、制度建设等技术问题展开深入交流。

会后,万健一行实地参观考察了浙江农林大学数字化校园建设成果展厅。学校办公室、信息技术中心等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学校高度重视数字化改革工作,紧紧围绕学校实际,积极推进数字校园建设。下一步,学校将学习贯彻全省数字化改革大会精神和全省教育领域数字化改革的工作方案和工作要点中的有关重点内容,以数字化改革为牵引,推动信息技术与学校的教学、科研、社会服务深度融合,将数字化变革性力量融入学校治理,打造“校园大脑”,有效推进校务整体智治,提升科学决策和治理现代化水平,进一步提升服务师生办事效率以及满意度、获得感和幸福感。( 信息技术中心 罗天龙/文  学校办公室 成晓越/摄)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