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新闻 > 正文 > 

学校召开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例会

资讯来源 :       发布时间 : 2021-05-21 10:23

5月20日,学校召开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例会,回顾总结上半年工作,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任务。校党委副书记符宁平,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姜雯出席。相关部门和二级党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今年以来学校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推进情况,传达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和对思政教育、舆论阵地建设、文明校园创建等的要求。各单位就今年上半年意识形态领域风险隐患排查化解相关情况、省委专项巡视反馈问题整改推进情况进行汇报。

符宁平指出,各单位对专项巡视反馈问题的整改问题认领比较全面,举措扎实;各单位认真分析研判校园意识形态领域风险隐患,对隐患问题梳理到位,能够做到聚焦问题,防化并举。

就如何做好下阶段工作,符宁平要求,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抓好风险隐患防范化解,做到风险掌控、源头化解,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主动权,守好阵地、管好队伍,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坚决抓好专项巡视问题整改,认真担好整改政治责任,根据整改要求逐条逐项对照整理,全面整改,确保整改落实到位;持续发力抓好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学深、悟透、做实,高质量推进重点任务。他强调,各级党组织要切实落实上级宣传思想文化、意识形态等工作部署要求,着力建立政治引领、思想政治教育、文化校园建设、新闻宣传等工作有效融合、上下联动的长效工作机制,营造良好的育人氛围,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更上一个新的台阶。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