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新闻 > 正文 > 

学校现场推进产教融合大楼工程项目

资讯来源 :       发布时间 : 2021-05-24 13:54

5月20日,副校长单胜道、陈平赴产教融合大楼施工现场,实地考察主体建筑和结构实验室建设情况,并召开现场推进会,研究推进产教融合大楼工程项目。

在听取项目总承包单位、监理单位和校内相关部门情况汇报后,单胜道强调,产教融合大楼工程是“浙江科技学院产教融合应用型人才培养实验实训中心”项目的主体项目,学校高度重视项目的建设工作,学校和承包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单位等要密切配合、积极沟通、克服困难,严格按照项目合同,积极推进项目建设;要加大项目组织力度,强化项目管理,确保项目工程进度和工程质量。

陈平指出,高质量开展产教融合大楼工程建设,是学校进一步改善办学空间的重要举措,学校与建设的相关单位要目标一致,共同承担责任,坚决排除阻碍、克服困难,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校国家产教融合项目工作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发展规划处   阮璐)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