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新闻 > 正文 > 

【党史学习教育】高校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来校督导

资讯来源 :       发布时间 : 2021-05-27 14:20

5月26日,高校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组组长、湖州师范学院党委原书记刘剑虹带队来校开展第二次督导工作。校党委副书记、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符宁平代表学校汇报工作。

符宁平说,5月以来,学校继续将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在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突出教育味、浙科味,凸显应用型高校应用特色。学校党委聚焦“实”字,持续部署推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热度升温;丰富学习形式,促进党史学习教育活力释放;服务基层,服务师生,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实效彰显。学校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不断推进学史铸魂,学史育人。他也分析了党史学习教育中存在的不足和下一阶段打算。

听取汇报后,指导组一行通过查阅资料、个别谈话等方式,对学校近期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等情况进行全面督查指导,详细了解我校党史学习教育的特色做法和亮点工作。    

指导组对我校近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表示肯定,同时就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刘剑虹强调,要坚持不懈地把党史学习教育引向深入,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全覆盖,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干部师生更加坚定的理想信念,转化为干部师生更加有力的实际行动,认真谋划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要发挥高校特色优势,积极组织策划,深入开展有代表性、有特色的“我为群众办实事、我为企业解难题、我为基层减负担”活动;要加强督促检查,推进学校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党委宣传部  邵晨昱)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