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新闻 > 正文 > 

学校成立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 召开首次改革办会议

资讯来源 :       发布时间 : 2021-06-03 16:05

为全面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十四届八次全会精神,以数字化改革为牵引,撬动各领域全面深化改革,高水平推进学校内部治理现代化,近日,学校研究成立校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校数字化改革工作领导小组),校党委书记龚建立、校长赵东福任组长,下设领导小组办公室(简称“改革办”),并成立相应工作专班。

5月31日,学校召开改革办扩大会议。校党委副书记、改革办主任符宁平主持会议,副校长、改革办副主任万健出席会议。

会议专题学习《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浙江省数字化改革总体方案》《浙江省教育领域数字化改革工作方案》等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和全省数字化改革大会精神,通报改革办及相应专班主要职责。

会议强调,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和省委关于数字化改革工作的重要部署,是学校以数字化改革为牵引,撬动各领域全面深化改革,高水平推进学校内部治理现代化的重要内容。改革办全体成员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深刻领会上级有关重要会议和文件精神,结合学校“十四五”规划明确的重点目标和任务,加强统筹谋划、系统设计,稳步推进各项改革;对于上级明确的“十不得、一严禁”事项,要全面清理,令行禁止;机关各部门、各二级学院要通过多种方式,进一步开展《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学习研讨、专题培训,做到教职员工全覆盖;要结合学校实际抓好数字化改革的顶层设计,分年度分领域稳步推进。会议对高标准做好师生服务中心启用各项准备工作作出了具体安排。

据悉,建成启用师生服务中心,是列入今年党政工作要点的服务师生办实事重要项目安排,计划于6月份启动试运行。该中心分“一站式”服务大厅、自助服务区、多功能会议室、休闲区等功能区块,定位于打造师生办事“一站受理,限时办结”的服务窗口、“浙科特色、又红又专”的文化阵地和学校“数字化改革”的展示平台。

有关职能部门、教辅单位主要负责人、改革办工作专班有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改革办工作专班 苟尧泊)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