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新闻 > 正文 > 

“两山”讲坛第二讲开讲

资讯来源 :       发布时间 : 2021-06-04 10:08

6月2日晚,“两山”书院·“两山”讲坛第2讲在安吉校区举行,浙江大学博士生导师、我校原校长叶高翔教授作题为《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的报告。安吉县孝源街道党工委、街道办,安吉校区全体教职工及书院学生代表参加。

叶高翔指出人与自然是生命共同体,人类必须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既是自然对人类的要求,也是人类生存与发展的前提,三者是一个有机整体。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把生态文明建设摆在全局工作的突出位置,做出系列重要部署。他说,生态文明作为高校德育的新内容,当代大学生不仅要认真学习相关论述,更要从自身做起,积极参与学校和社会的节能环保活动,培养节能环保低碳的绿色生活和消费方式,提高生态道德素养;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为将来投入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事业、践行新发展理念打好基础。

本次讲座由安吉校区管委会、党总支主办,安吉县孝源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协办。(安吉校区综合办 张聪)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