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新闻 > 正文 > 

学校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资讯来源 :       发布时间 : 2021-06-11 15:14

6月10日,学校党政领导班子、中层干部、专职纪检监察干部和重岗重职人员等120余人赴浙江省法纪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活动。这是学校中层干部集中调整后的首次集体廉政教育课,也是学校2021年廉洁文化月的首个活动。

学校党委副书记符宁平带领党员领导干部重温入党誓词,感受自身的使命与担当,铭记入党时的初衷和坚定信仰,永葆对党的感情和忠诚,表达全体党员干部为党的教育事业奋斗终身的初心和决心。

在基地讲解员的带领下,干部们参观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清廉浙江 勇立潮头”“以案为鉴 警钟长鸣——浙江省全面从严治党案例展”,观看警示教育片等,深入了解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有力举措和显著成效。特别是集中展示的近年来浙江省被查处的21名省管干部的忏悔书,更是让大家受到直击心灵的震憾。教育片结束后的签署《廉政承诺书》环节,每位领导干部都郑重提笔,庄严承诺。

教育活动中最后,校领导和中层干部代表同写“百廉图”,将廉洁意识写入心底,刻进行为规范。

学校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关口前移,重视预防,紧抓教育。2021年的廉洁文化月以“初心如磐使命在肩,清风廉韵常润心田”为主题,将持续探索反腐倡廉理论和实践创新,开展“廉洁文化进课堂”项目申报、第二批廉政教育建设基地建设、第二季“浙科廉音”微视频等活动,使廉洁教育如春风化雨成为全体党员领导干部的“必修课”“常修课”,进一步增强大家的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为学校的事业发展吹拂清风、筑起防线。(纪检监察室 徐娟)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