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新闻 > 正文 > 

2021年度卓越学子奖学金现场评选大会举行

资讯来源 :       发布时间 : 2021-06-15 09:14

6月11日,2021年度卓越学子奖学金现场评选大会举行。校长赵东福出席并致辞。校党委副书记周加敏,副校长单胜道、万健,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姜雯出席。

赵东福向入选2021年度卓越学子候选人的11位同学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学校牢记并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搭建了“卓越学子”“卓越教学奖”等多个具有广泛传播力和影响力的育人品牌。他勉励全校青年学子,要以卓越学子候选人为榜样,志存高远,勇担重任;要肩负历史使命,坚定前进信心,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卓越学子奖学金评选分本科生组和研究生组,现场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凌锦涛、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杨琴琴和晏江平、经济与管理学院王盛、外国语学院王燕娟、中德工程师学院翁奕晨等6名本科生候选人,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王尧欣、吴君委、孙志超和闫梦瑶,艺术设计与服装学院孙华锋等5名研究生候选人,通过现场展示、评委提问、现场答辩等环节,以个人经历、学业成绩、科研竞赛、社会服务、职业规划等方面展示了青年学子积极向上、追求卓越的精神面貌。

现场评选大会由专家评选组与学生评选组构成现场评委,专家评选组由校领导和校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教师代表、各学院国家奖学金获得者代表组成;学生评选组由学院按专业、年级比例推荐组成。秉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130余名现场评委参与了投票。

据悉,现场评选结果经公示将上报院长办公会审定,最终公布获奖学生名单,届时将对2021年度卓越学子奖学金获得者予以表彰。(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王凝 学生记者 郭佳敏/摄)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