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新闻 > 正文 > 

学校举行2021届毕业典礼

资讯来源 :       发布时间 : 2021-06-23 11:16


六月芳华,骊歌唱响。6月22日晚,学校举行2021届学生毕业典礼,4000余名毕业生告别母校,开启新征程。校党委书记龚建立、校长赵东福等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出席。典礼由校党委副书记周加敏和19级国际贸易专业(国际班)姚好一同主持。



龚建立为本科生、研究生和留学生毕业代表颁发纪念章,为省级、校级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发证书。

赵东福致辞。他向毕业生表示热烈祝贺,向辛勤育人的教职员工表示衷心感谢,向长期关心支持学校发展的广大校友、社会各界朋友表示崇高敬意。赵东福说,回首在浙科求学的几年,同学们与学校共进步,亲历了学校事业快速发展的新阶段,也展现了积极进取、奋发向上的青春风采和精神风貌。作为新时代的浙科人,大家要厚植家国情怀,坚定“四个自信”,扎根祖国大地,自觉把个人追求融入到民族复兴的伟大事业中,勇担时代使命;秉承科学精神,坚持在“四个面向”中不断开拓进取,勇于探索,勇于创新创业;锤炼意志品格,在奋斗中攻坚克难,追求美好人生,在激扬青春、开拓进取、奉献社会的进程中担负起历史赋予的光荣使命,书写无愧于时代的壮丽篇章。他深情地说,看着你们即将离校,我们依依不舍;看到你们整装待发,我们满怀期待,希望每位同学都能成为最好的自己,每条路都能走出别样的精彩,也希望大家能常回学校看看,浙江科技学院永远是你们温馨的港湾!

校党委副书记符宁平宣读省级优秀毕业生表彰文件,希望广大毕业生以优秀为榜样,砥砺奋进。典礼现场,副校长单胜道宣读2021年卓越学子奖学金表彰文件,龚建立、赵东福共同为获奖学生颁奖。

校党政班子成员为毕业生代表颁发学术诚信荣誉证书,为校友联络员代表颁发证书。

9CCEE

毕业生代表,信息学院凌锦涛发言。他表达了对校园的眷恋、对师长的感激、对母校的祝愿。他号召毕业生,在未来的日子里秉承浙科精神,肩负时代使命,让青春在为祖国、为民族、为人民、为人类的不懈奋斗中绽放出绚丽之花。

教师代表、生化学院朱瑞瑜分享了个人学习工作的经历和体会,围绕“新的开始、新的挑战、新的启航”,她寄语毕业生启航后,坚持守住初心、坚持不能“躺平”、坚持守住底线。

87级校友、浙江广播电视大学建德分校(建德市教师进修学校)书记、校长夏喜成,结合职业生涯和学弟学妹们分享了自己的成长感悟,鼓励大家将职业选择与国家、社会需求以及时代发展相结合,步入职场后尽快寻找到自信的支点,始终保持好奇、探究的热情,珍惜每一次学习机会。

毕业典礼上,2021届毕业MV《南风》首发,融入浙科的“独家记忆”,表达毕业生惜别母校之情。

大学生素质基地的同学,以一首诗朗诵《出发》,回顾在浙科的难忘瞬间,“亲爱的母校,我们出发了”。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