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新闻 > 正文 > 

学校开展校园安全大检查

资讯来源 :       发布时间 : 2021-06-25 16:05

为进一步巩固和加强安全管理,营造良好的校园环境,6月25日,校长赵东福、校党委副书记周加敏带队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检查校园安全责任落实情况。

校领导分别前往东和公寓、西和公寓、教学区域实地,对发现的隐患问题当场进行反馈,对现场能整改的现场整改,对现场不能整改的,责令相关部门和人员落实整改措施,限期完成整改,确保校园安全。

此前,以浙江外国语学院副院长李安一行七人代表“平安护航建党百年”高校安全交叉检查组对我校开展安全工作检查,周加敏向检查组汇报学校相关工作开展情况。

相关职能部门、学院负责人参加相关活动。(综治办 程利群)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