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新闻 > 正文 > 

【党史学习教育】省高校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来校督导基层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

资讯来源 :       发布时间 : 2021-07-17 13:25

7月16日,省高校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湖州师范学院原党委书记刘剑虹带队来校指导。校党委汇报了近期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并就下一阶段工作安排与指导组交流。

巡回指导组分别巡听旁听建工学院党委城乡规划教师党支部、列席机关党委学工部、招就处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对学校基层党支部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督促指导。校党委副书记周加敏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机关党委学工部、招就处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专题组织生活会上,两位党支部书记分别向全体支部党员报告今年上半年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并通报支委会检视问题情况。全体党员一一分享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心得体会,交流党史学习教育的收获,同时根据专题组织生活会具体要求,谈体会、谈问题、谈整改,逐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指导组充分肯定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情况,认为准备充分,主题明确,重点突出,支部党员理论学习体会有高度,自我剖析有深度,批评有力度,达到了预期效果。

指导组就下一阶段推进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提出四点要求:一要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认真领会、把握近期学习内容重中之重,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在“悟”字上下功夫。二要统筹安排暑期党史学习教育。积极通过网络平台、“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开展形式多样的实践活动,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暑期不断线。三要运用好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成果,支部层面要进一步明确整改事项、整改措施、整改时限,党员要作出整改承诺,逐项改进提高。四要注重党史学习教育实效。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切实转化到日常工作中,有力推动学校各项工作,让师生切实感受到党史学习教育带来的实效。(党委学工部 王凝 建工学院 陈永国 党委宣传部 统稿)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