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新闻 > 正文 > 

高校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来校开展专项督导

资讯来源 :       发布时间 : 2021-09-24 15:59

9月24日,省高校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来校开展“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进‘三为’专题实践活动”专项督导。巡回指导组组长刘剑虹出席会议。

工作汇报会前,校党委书记龚建立,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赵东福与巡回指导组作交流。

汇报会上,校党委书记龚建立代表学校党委汇报学校党史学习教育进展情况,特别是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进“三为”专题实践活动的有关情况。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赵东福,副校长冯军,纪委书记陆爱华等出席汇报会。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各二级党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

龚建立说,学校紧扣党史学习教育总体要求、步骤安排、规定动作,强化组织领导,健全工作机制,坚持“规定动作”做规范,“自选动作”做出特色和亮点,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他指出,7月以来,在前期工作的基础上,学校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中之重,统筹抓好学习教育、宣传宣讲、研究阐释,推动讲话精神深入人心,分级分类抓好理论武装。学校深入推进“三为”专题实践活动,在为师生办实事上精准服务,在解决企业难题上精准施策,在为基层减负担上精准发力。

龚建立表示,下一步,学校将坚持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重点,严把标准关、质量关,有力有序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为推进学校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

会上,机关党委、理学院党委、环资学院党总支就本单位工作开展情况作交流汇报。

刘剑虹作指导讲话。他指出,浙江科技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将党史学习教育和学校事业发展、重点工作较好地结合起来,学习深入,成效明显。

结合上级的要求和本次专项督导的内容,刘剑虹提出三点意见。一是保持学习动力,进一步深化学习。结合实际,建立学习教育长效机制,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发展的思路和动力。 二是注重知行合一,进一步办好实事。从着力提升师生获得感、幸福感出发,扎实推进“我为师生办实事”活动,突出问题化解,办好民生实事。三是凝练特色亮点,进一步强化宣传。在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中继续突出浙江味、教育味、浙科味,及时总结提炼一批典型经验、示范成果,规定动作做到位、自选动作谋特色。

汇报会后,指导组召开师生座谈会。10名来自机关部门、二级学院的教师代表、学生代表交流了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践行“三为”实践活动的感想和体会。(新闻中心 尹媛)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