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新闻 > 正文 > 

浙科LHD海洋能研究院合作签约仪式举行

资讯来源 :       发布时间 : 2021-10-14 11:09

15F31

10月13日,学校与杭州林东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共建“浙科LHD海洋能研究院”。杭州林东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林东,校长赵东福,副校长冯军出席。

赵东福代表学校与杭州林东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订《“浙科LHD海洋能研究院”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以学校机能学院、电气学院、建工学院等学院和杭州林东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LHD联合动能海洋能大型实验室的相关研究人员和实验室为基础,共同组建“浙科LHD海洋能研究院”,双方以研究院为平台开展海洋能共性关键技术研究及产业化开发等全方位合作。

赵东福、林东分别致辞。赵东福介绍学校办学基本情况以及产教融合建设情况。他指出,合作共建“浙科LHD海洋能研究院”,可发挥校企各自优势,整合校企双方优质资源,实现教育链与产业链、人才链和创新链的有机融合,共同推进海洋能共性关键技术研究,海洋能产业化开发和商业化利用,更好服务城西科创大走廊的建设,为推进我省海洋强省建设作出新贡献。

林东介绍近年来LHD海洋潮流能发电所取得的进展、突破和成果。他指出,公司实现海洋潮流能发电技术的新路径,依靠的是科技创新,希望双方以此次协议签署为契机,发挥各自优势,在科技成果孵化转化、人才交流培养等方面继续深化合作,携手共同发展。

签约仪式上,赵东福为林东颁发客座教授聘书。

西湖区相关单位负责人及杭州林东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专家代表、学校相关学院、部门负责人参加。(学科办 王瑛)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