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新闻 > 正文 > 

校领导带队赴青田洽谈合作

资讯来源 :       发布时间 : 2021-11-23 14:03

11月18日,副校长冯军带队与青田县科技局开展对接交流,并与青田县科技局签订“青田县鞋产业技术服务中心”合作协议。

冯军介绍学校办学基本情况以及产教融合建设情况,他指出,合作共建“青田县鞋产业技术服务中心”,可充分发挥校企各自优势,整合校企优质资源,实现技术教育链与科技产业链的有机融合。他表示,学校将以此为契机,不断帮助和服务青田鞋产业,务实合作助推“共同富裕”。

青田县科技局局长张旭阳介绍青田县整体发展现状,以及浙江省青田鞋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的建设情况,他表示希望通过本中心的合作共建,进一步加强县域企业与浙江科技学院建立更深入的产学研关系,促进校地合作及科技成果转化的实质性进展。

理学院相关负责人代表学校与青田县科技局签订“青田县鞋产业技术服务中心”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以理学院大数据产业学为主体,结合校相关优势学科,扎实推进服务青田建设。

签约仪式后,冯军一行走访了意尔康股份有限公司、青山钢铁有限公司等多家地方知名企业。学校科研处、理学院及相关学科教师参加。(科研处  沙如意)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