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新闻 > 正文 > 

学校召开改革办扩大会议

资讯来源 :       发布时间 : 2021-12-07 08:18

12月3日,学校召开改革办扩大会议。校党委副书记、改革办主任符宁平和副校长、改革办副主任万健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审议《浙江科技学院贯彻落实<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的实施方案(试行)》(征求意见稿)和《浙江科技学院数字化改革工作方案》(征求意见稿)。

会议指出,制订实施《浙江科技学院贯彻落实<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的实施方案(试行)》《浙江科技学院数字化改革工作方案》,是学校贯彻落实中央、省委重要决策部署,以数字化改革为牵引,撬动各领域全面深化改革,高水平推进学校内部治理现代化的重要内容。各相关单位(部门)要进一步提高站位,牢固树立“以师生为中心”的理念,加强主动思考和工作落实,发挥好改革的导向作用,以改革促发展,以发展惠师生。

会议强调,数字化改革工作是一项系统工程,数字化是手段,本质是改革。各单位(部门)要进一步强化改革意识、创新意识,聚焦高水平应用型大学“重要窗口”建设,从解决师生“急、愁、难、盼”的问题入手,统筹推进学校公共数据、数字技术与教育教学和学校治理深度融合,统筹推动学校核心业务和重大任务的多跨协同和流程再造(优化),推进跨业务、跨部门、跨系统、跨校区、跨层级的数据开放共享和集成利用,不断提升学校数字治理水平,不断提高广大师生获得感,为高水平建设特色鲜明的应用型大学赋能助力。

会上,学校办公室、规划处、信息中心负责人介绍有关方案制定和工作推进情况。相关职能部门、教辅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学校办公室 苟尧泊)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