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新闻 > 正文 > 

学校完成区级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

资讯来源 :       发布时间 : 2021-12-16 11:11

12月15日,是杭州市西湖区的区级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日。我校属于西湖区第98选区,3108名选民来到各投票站,依法行使民主权利,为选举新一届区人大代表投下郑重一票。当天上午,设在小和山校区行政楼一楼的西湖区第98选区中心投票站举行简短的投票启动仪式。校党委书记龚建立、校长赵东福等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在中心投票站参加投票。

龚建立代表学校表示,学校将学深悟透笃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统筹抓好代表选举和疫情防控,将选举工作转化为坚持党的领导、充分发扬民主、严格依法办事的生动实践,平稳有序、高质高效地完成本次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

留下街道负责人介绍选区情况,明确选举投票工作相关要求。

“人大代表人民选,选好代表为人民”等红色条幅,红色投票箱,规范设置的工作区域,营造出庄严而隆重的氛围。选民们依次进行身份核验,领取选票,认真填写选票后走到投票箱前,郑重投下自己的一票。为了保证选民依法自由表达意愿,各个投票站都依法设立了秘密写票处。戴口罩、保持一米线距离……此次选举工作处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学校严格落实防疫要求,对各投票站严格执行防疫措施,备好了口罩、酒精等防疫物品,并有专人维护现场投票秩序,时刻提醒选民在投票时保持安全距离,确保投票选举安全有序进行。

为做好此次选举工作,学校成立区级人大代表选举工作领导小组,统筹协调选举工作各项任务,确保换届选举工作依法、平稳、有序开展。

选举工作按照上级的要求和工作方案有序完成,经计票统计、监票核实,报西湖区选举委员会确认,2021年12月15日西湖区第98选区选举结果有效。我校童芸芸当选为杭州市西湖区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党委组织部 范玉凤)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