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新闻 > 正文 > 

学校学生在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中取得佳绩

资讯来源 :       发布时间 : 2021-12-20 13:41

近日,2021年TI杯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结果揭晓,学校参赛队伍获全国一等奖2项、全国二等奖1项,省二等奖4项、省三等奖7项,取得参加该项竞赛以来最好成绩。

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是目前最具影响力的大学生学科竞赛之一,由教育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共同发起的大学生学科竞赛,是面向大学生的群众性科技活动,该竞赛采用“半封闭,相对集中”的组织方式,“半封闭”是指赛期内,各参赛队必须独立完成竞赛题目的各项要求,不得与他人商量和交流,指导教师不得介入,但学生可离开赛场查阅各种有关资料,在规定时间内用餐和休息;“相对集中”是指参赛学校安排本校参赛队集中在不超过三个实验室内完成竞赛,便于巡视员检查。

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历来重视培养学生的实践动手能力和创新意识,以学科竞赛为抓手,通过组织学生参加各类科技创新和学科竞赛活动,提升高素质复合型创新人才培养水平。(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 程莉莉)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