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新闻 > 正文 > 

学校召开2021年度教育教学述职报告会

资讯来源 :       发布时间 : 2021-12-30 08:50


12月28日,学校召开二级学院院长例会暨2021年度二级学院(部)教育教学述职报告会,校长赵东福,副校长冯军、万健、陈平出席。会议由副校长单胜道主持。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和各二级学院(部)行政主要负责人及分管教学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全校17个负责本科教学的二级学院(部)进行了年度教育教学述职,各学院(部)汇报了一年来教学运行、教学改革与建设、教师培养、质量监控、人才培养效果等方面取得的工作成果和下年度的工作打算,突出展现了各自的亮点与特色。

在认真听取汇报后,赵东福肯定各单位一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对高质量开展好下一年度教育教学工作作出部署。他说,要高度重视本科教育教学工作。立德树人是高校的根本任务,教学工作是学校的中心工作。要进一步加大教学经费投入,改善教学条件,加大教学研究的支持力度,并将教育教学述职评价作为学院年度考核的重要内容。

赵东福指出高质量开展本科教育教学工作,要树立正确的教育教学观念,掌握科学的教育教学方法,营造本科教育的良好氛围,以优良的师德师风营造良好学风。

他强调高水平开展本科教育教学工作,要以高水平科研推进高水平教学,以高水平平台推进高水平教学,以高水平产教融合推进高水平教学,以高水平国际合作推进高水平教学,以高水平创新创业推进高水平教学,以高水平课堂教改推进高水平教学,以高水平课程思政推进高水平教学。

会议就期末教学工作和寒假有关工作作了布置。( 教务处 章亚骏、姜文萍)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