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新闻 > 正文 > 

互评互学 凝聚特色 二级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

资讯来源 :       发布时间 : 2021-12-31 10:05



12月30日,校党委召开基层党建、人才和意识形态工作现场述职评议会暨校“红旗党组织”评审会。校党委书记龚建立、校党委副书记周加敏、校纪委书记陆爱华,校党委委员姜雯、李其朋出席会议。校党委副书记符宁平主持。

会上,全校23个二级党组织书记从做法与成效、特色与亮点、问题思考与举措等方面,就基层党建、人才和意识形态工作作述职汇报。与会校领导、党委职能部门负责人评议打分,各二级党组织书记也互评打分。

符宁平代表党委作总结点评。他指出,党建考评工作是学校加强内部治理的重要抓手,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将党建考评纳入事业发展评价的前置条件。本次述评工作在评价体系上实现了自评和他评相结合,督查考评和现场述职相结合,目标导向和过程评价相结合,组建了固定专班人员与推磨式流动考评人员相结合的现场督查考评队伍,突出评、学结合,重在交流经验、特色发展。符宁平说,党建述职工作是对各二级党组织学习贯彻笃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一次检验,也是全校师生党员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入心、入脑的外在展现。他要求,各二级党组织认真贯彻落实校党委的决策部署,总结过去、谋划未来,进一步凝练品牌、进一步聚焦亮点特色,齐心协力推进我校党建工作整校建强,为学校“十四五”战略目标实现,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建设社会主义的浙江科技大学。    (组织部 范玉凤)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