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新闻 > 正文 > 

龚建立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资讯来源 :       发布时间 : 2022-01-04 14:42

12月30日,校党委书记龚建立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学校办公室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龚建立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委十四届十次全会精神进行宣讲,围绕中共中央政治局12月27-28日召开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议精神进行了学习。他指出,要深入学习中央、省委全会精神,深刻把握《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精神要义和实践要求,坚定不移做“两个确立”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示范引领者,充分发挥办公室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在促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中作出新贡献。

龚建立对办公室更好发挥作用提出指导意见。他指出,在常规工作的处理上要做到“规范求严”,在专项工作中要把握关键“创新求异”,在应对突发工作时要“果断求快”。他强调,办公室及全体党员同志要提高站位,多从事业发展的高度思考问题,努力多干事、干好事、干成事。一要牢固树立“学习就是工作”理念,及时学习上级重要文件精神,深入领会党的创新理论。二要注重调研积累,全面掌握学校情况,做好领导参谋助手。三是要加强语言表达和沟通协调能力锻炼,更好发挥办公室综合统筹作用。他强调,讲规矩、守纪律是党员干部的生命线,办公室人员要严守保密纪律、廉政纪律,自觉维护、有力保障学校发展大局。

会上,支部书记报告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代表支部作2021年支委工作述职,并作问题检视剖析。支部全体成员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工作实际,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党委办公室 余迪毅)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