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新闻 > 正文 > 

学校召开2021年度综合治理考评工作会议

资讯来源 :       发布时间 : 2022-01-06 15:09

1月6日,学校召开治安综合治理和平安校园建设工作总结考评会。校长赵东福、副校长陈平出席,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周加敏主持。校治安综合治理委员会全体委员参加会议。

赵东福对过去一年平安校园建设和综合治理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根据当前形势和学校发展特点,他对2022年的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继续高度重视校园综合治理工作,克服麻痹心理,严防死守,坚决筑牢校园安全底线;二是各二级责任部门要各负其责,从严从细落实校园综合治理和消防安全责任制;三是切实采取安全举措,防患于未然,把综合治理工作落到实处。

赵东福代表学校与二级单位代表签署2022年度《治安综合治理目标管理和等级平安校园建设工作责任书》《校园消防安全目标管理责任书》。

周加敏从筑牢思想防线、细化压实责任、加强教育引导等方面对相关工作作出部署。陈平要求,各单位要落实主体责任,管好事,做好暖人心工程,扎实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基础工作。

会议通报了2021年度学校治安综合治理和等级平安校园建设工作情况,并对年度综合治理工作先进候选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评议和考核。(综治办  程利群)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