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新闻 > 正文 > 

学校召开2022年党政工作务虚会

资讯来源 :       发布时间 : 2022-01-15 19:37

(1月13日至14日,校党政班子成员在安吉校区参加2022年党政工作务虚会)

1月13日至14日,学校2022年党政工作务虚会在安吉校区召开。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等精神,系统谋划2022年党政工作要点,重点研究与安吉深化融合发展、推进安吉校区二期建设等事宜。

会议指出,2022年是深入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学校发展面临新形势、新任务、新机遇。全校上下要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和加强党对学校工作的全面领导,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一攻坚两培育”为引领,统筹推进人才培养、人才队伍建设、学科专业建设、国际合作、政产学研合作、内部治理改革等,防范化解各类风险,抢抓机遇,改革创新,奋力开创高水平建设特色鲜明的现代化应用型大学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强调,坚持开放强校主战略,不断深化校地合作,积极争取地方更大力度支持安吉校区二期建设,是学校推进“一攻坚两培育”的迫切需要,是争取外部资源、优化办学布局、构建新发展格局的现实需求,是高质量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必然要求。学校要聚焦自身事业发展和地方事业发展的共性需求,发挥优势,整合资源,与安吉打造国际化、绿色化发展共同体,统筹推进校地共同发展、协调发展、融合发展、可持续发展,为我省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作出更大贡献。

(1月12日,校党政班子成员考察浙江工业大学莫干山校区)

1月12日,校党政班子成员考察浙江水利水电学院南浔校区

会前,学校党政班子全体成员赴浙江工业大学莫干山校区、浙江水利水电学院南浔校区进行了实地考察,并邀请安吉县委政研室负责人对县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专题解读。

校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出席会议,学校办公室、规划处、安吉校区管委会等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学校办公室 余迪毅)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