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新闻 > 正文 > 

学校召开党委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资讯来源 :       发布时间 : 2022-01-17 18:39

1月13日,学校召开党委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省教育厅专职副总督学舒培冬、高校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副组长王登先、驻厅纪检监察组副组长黄一飞、省教育厅组织处二级调研员李斌、高校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联络员吴贤平等到会指导。校党委书记龚建立主持,校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出席,副校长万健列席会议。

学校党委将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会前,根据中央、省委的部署要求,领导班子聚焦主题,班子成员坚持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研讨必读书目,打牢思想基础;广泛征求党员、干部和群众意见建议,认真开展谈心谈话,重点围绕“五个带头”,紧扣主题,深入查摆剖析问题,有针对性的制定整改措施,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良好的基础。

会上,龚建立代表校党委领导班子做对照检查汇报,聚焦“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和发展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坚定历史自信,践行时代使命,厚植为民情怀,勇于担当作为,团结带领人民群众走好新时代的赶考之路”主题,重点围绕“五个带头”, 通报上一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并结合学校具体工作实际,重点查摆十五条问题,深刻剖析三方面的问题根源,明确四方面的整改措施。随后,班子成员逐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发言中,大家紧扣主题,敢于直言,点真问题,达到了统一思想、补齐短板、改革创新共谋发展的预期效果。

在认真听取党委领导班子的对照检查汇报和班子成员发言后,舒培冬对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肯定,并对学校领导班子提出四点意见: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不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二是要全面实施红色根脉强基工程;三是增进团结,增强合力,精心打造担当作为的好班子;四是拉高标杆,对标对表,开创学校事业发展新局面。

王登先表示,浙江科技学院党委对党史学习教育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准备充分;领导班子认真开展学习、意见征求,批评与自我批评开门见山,直奔问题;整改措施力求有效,既有理论学习方面的,也有工作具体方面的,针对性强,是一场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

黄一飞认为,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鲜明,交流充分,达到会议预期目的。他建议,浙江科技学院要不断巩固深化巡视反馈问题整改的成果,要整改彻底、整改到位,紧盯问题,强化落实。

龚建立代表党委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学校党委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中央和省委的统一部署,制定问题清单,完善整改措施,落实整改责任,坚持立查立改、即知即改,坚持统筹推进、一体整改,坚持“当下改”与“长久改”相结合,完善体制机制,以务实有效的问题整改提升民主生活会效果,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着力开创我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党委组织部 吴京金)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