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新闻 > 正文 > 

安吉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宁云一行走访慰问安吉校区

资讯来源 :       发布时间 : 2022-01-20 08:00

2A08E


1月18日下午,安吉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宁云及县领导卫勤超、王一明、杨绍军等走访调研安吉校区,校长赵东福接待宁云一行。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李其朋及校地双方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在实地考察交流中,赵东福对安吉县委县政府长期以来对安吉校区办学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学校近日召开党政务虚会形成重要共识,愿与安吉县一道将安吉校区打造成为校地融合发展的共同体,成为安吉各类人才的“蓄水池”、国际化发展的“金名片”、绿色发展的助推器、建设城乡一体化共同富裕示范区的重要智库和新一轮城市化的生力军,在安吉高质量建设国际化绿色山水美好城市中发挥重要作用。

宁云表示,浙江科技学院安吉校区经过几年建设,特色鲜明,成果丰硕,对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产生了积极影响,感谢学校对安吉县各方面工作给予的支持。不久前,安吉胜利召开了第十五次党代会,全面开启高质量建设国际化绿色山水美好城市新征程,希望校地深化合作,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加快谋划和推进安吉校区二期建设,在学校与城市协同发展、共兴共荣中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安吉校区 综合办)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