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新闻 > 正文 > 

学校研究生教学督导组工作会议召开

资讯来源 :       发布时间 : 2022-05-09 15:59

5月7日,学校研究生培养督导组会议召开,副校长万健出席会议,研究生院相关负责人和督导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万健为新一届督导组成员颁发聘书并讲话。他指出,研究生的培养质量是研究生工作的头等大事,督导组要切实发挥作用,创新督导方式方法,通过制度化、数字化改革提升督导质效,强化对研究生培养全过程的监督和指导,全面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

督导组组长汇报上学期督导工作总结和本学期督导工作计划。督导组成员对当前督导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对课程教学、招生复试、学术成果考核、论文答辩等研究生培养环节的督导检查情况进行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行使好督导责任,共同努力促进研究生办学质量不断提高。(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  赵娓)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