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新闻 > 正文 > 

学校与中国移动(浙江)创新研究院签署产教融合协同育人合作协议

资讯来源 :       发布时间 : 2022-06-15 16:02

6月14日,学校与中国移动(浙江)创新研究院有限公司签署产教融合协同育人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上,中国移动浙江公司副总经理、中国移动(浙江)创新研究院董事王顶,副校长单胜道共同为“九天”人工智能创新应用实践基地揭牌。

单胜道代表学校向中国移动大力支持学校人才培养工作表示衷心感谢。他说,人工智能产业学院是第一批校级产业特色学院建设试点,希望通过校企双方共同努力,早日将人工智能产业学院建设成为省内知名、全国有一定影响力的示范性产业学院,培养出更多实践能力强、兼具技术革新能力的高层次应用型创新人才,为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等浙江省数字经济发展需求提供人才支撑,并辐射至长三角及至全国其他区域。

王顶介绍中国移动(浙江)创新研究院的基本情况。他表示,产教融合协同育人合作协议标志着双方长期战略合作关系全面推向深入,双方将利用各自领域的专长与优势,共同推进产学研的深度合作。

签约仪式后,王顶一行参观中德合作馆。

中国移动(浙江)创新研究院、中国移动浙江公司杭州分公司与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学院负责人参加活动。(信息学院 李珊珊)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