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新闻 > 正文 > 

学校与吉尔吉斯斯坦奥什国立大学签署谅解备忘录

资讯来源 :       发布时间 : 2022-06-17 18:45



6月15日,学校与吉尔吉斯斯坦奥什国立大学以视频会议形式举行两校合作谅解备忘录签署仪式。校长陈建孟出席,并与奥什国立大学校长科卓别科夫•库达伊签署谅解备忘录。副校长单胜道主持会议。

陈建孟介绍学校办学的基本情况。他表示,期待浙江科技学院能与奥什国立大学,发挥各自优势,秉持开放互鉴的精神,创新合作形式与方法,以教育教学交流为起点,深入推进学术研究、学科发展等,切实开展务实合作。

根据协议,学校将与奥什国立大学合作共建“鲁班工坊”,并开展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推动两校师生交流、科研合作和学术访问等方面的合作。

双方与会人员就两校感兴趣的合作领域进行深入探讨。

奥什国立大学成立于1939年,是吉尔吉斯斯坦专业最全、规模最大的综合性国立大学。现有教职工3620人,学生4万余名,其中来自35个国家和地区的留学生1万余名。

国际处和信息学院负责人参加签署仪式。(国际处 冯海琴)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