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新闻 > 正文 > 

学校召开2022年度上半年综合治理委员会工作会议

资讯来源 :       发布时间 : 2022-06-23 16:53

6月23日,学校召开2022年上半年治安综合治理委员会全体会议,校长陈建孟、副校长陈平出席。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周加敏主持。

陈建孟指出,各二级单位负责人要带领广大师生员工,坚决扛起维护校园安全的政治责任,全力守护校园安全,为党的二十大召开营造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他对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思想上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牢固树立安全稳定是首要的政治任务的责任意识;二是要进一步建立健全校园安全稳定体制和机制,全力防范各类安全风险;三是要进一步加大财力、物力和人力的投入,为校园安全稳定提供必要保障。

周加敏指出,6月是全国“安全生产月”,各单位要根据《校园安全专项整顿“四张清单”》整改落实情况,加快推进校园安全隐患动态清零,风险闭环管控。他对疫情常态化防控管理、师德师风建设、心理健康教育、毕业生就业工作、安全宣传教育、毕业生文明离校等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陈平指出,各单位、各部门要进一步提升风险意识和创新服务意识,加快基础设施建设,提高应急处置能力。她对出租房安全、工地建设安全、实验室安全、校外办学点安全以及安吉校区安全等安全风险点的排查落实作出具体部署。

会议邀请杭州市西湖区西湖消防救援大队党委书记、教导员王伟林作题为“落实消防责任,防范安全风险”的专题讲座。他代表杭州市消防救援支队向我校颁发“杭州市2021年度消防安全管理先进单位”奖牌。

会议对2022年上半年校园治安综合治理工作进行总结,并就假期校园安全稳定的各项工作做出部署。

校治安综合治理委员会全体委员参加会议。(综治办  程利群)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