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新闻 > 正文 > 

学校纪委组织开展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

资讯来源 :       发布时间 : 2022-06-27 17:16


6月24日,学校纪委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浙江省第十五次代表大会精神,研究部署学校纪检监察干部学习贯彻举措。校纪委书记陆爱华主持会议。校纪委委员、二级纪委书记、纪检委员参会。

会议通报省十五次党代会会议情况。会议指出,省第十五次党代会报告通篇贯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为浙江在新的赶考路上不断开拓新局面、创造新业绩,推进共同富裕先行和省域现代化先行提供了有力指南。省党代会报告明确指出,未来五年浙江要高水平推进以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的省域实践,打造新时代党建高地和清廉政建设高地,这一目标催人奋进,对于浙江省纪检监察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会议传达省第十四届纪委工作报告精神。会议认为,省纪委工作报告总结成绩实事求是、提炼经验精准透彻、分析问题客观实在,对进一步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作出战略部署,是未来五年浙江省聚力打造清廉建设高地的行动指南。

会议要求,全校纪检监察干部要把学习贯彻落实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和省十四届纪委工作报告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擦亮政治底色,切实增强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只争朝夕的紧迫感,持续深化清廉浙科建设,以实际行动交出“两个先行”高分答卷;要督促各级党组织统筹抓好多种学习宣传形式,确保全体党员干部充分认识省第十五次党代会召开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高标准推动学校各项工作稳进提质,以实际工作成效检验学习成果。(纪检监察室 徐娟)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