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新闻 > 正文 > 

校领导赴省内多地指导本科招生宣传活动

资讯来源 :       发布时间 : 2022-07-04 08:03

6月26日-28日,校党委副书记周加敏赴金华、台州、温州等地指导招生宣传工作,并看望负责各片区招生咨询的教师。

在台州,周加敏分别与台州考试院领导、当地高中校长进行座谈,对台州考试院以及台州一中近年来对我校招生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双方能够继续密切合作,建立输送和选拔更多优秀人才的有效机制,实现中学和高校的良性互动和双赢。

周加敏一行前往招生咨询现场,在现场为考生、家长介绍学校办学历史和办学特色,对今年高考考生报考浙江科技学院表示欢迎。周加敏代表学校向全体招生人员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希望大家能开拓思路、创新方法、多出实招深入开展工作,高质量圆满完成今年招生任务,为学校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据悉,为帮助高考学子家长熟悉高考志愿填报政策、了解学校的专业录取规则,今年学校组织180余位教师成立专家团,在全省11个地市及下辖县区设置驻点及线下宣讲点近132个,向学生、家长们讲解2022年浙江省招生政策,并进行志愿填报指导。

期间, 周加敏一行走访调研了台州市人才服务中心,与台州市人事局、人才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深入了解了台州人才政策、我校毕业生到台工作后的发展状况以及企业人才需求。(招就处 郭增勇、理学院 来雪琦 )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