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新闻 > 正文 > 

浙江科技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

资讯来源 :       发布时间 : 2022-07-05 15:59



7月4日,浙江科技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继续深入学习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省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成来校所作专题宣讲会精神,切实将学习贯彻成效转化为学校改革发展动力。校党委书记赵东福主持会议并讲话,校长陈建孟等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作中心发言。

学习中大家一致认为,未来五年是浙江发展的关键时期,也是浙江教育发展的关键时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报告中有诸多关键词和教育改革发展息息相关。报告围绕教育和人才培养工作也作出许多新部署,明确提出要更大力度建设教育强省,赋予广大高校在“两个先行”新征程中以新的目标任务。全校上下要深入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省党代会精神,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行动自觉,转化为积极主动在全省“两个先行”工作大局中实干争先的强大动力,转化为坚决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使命担当,主动作为,为我省共同富裕和省域现代化先行贡献更大力量。

会议指出,王成部长来校宣讲时,结合学校工作实际,对学校如何贯彻落实省党代会精神,推动内涵建设,服务和助力“两个先行”提出指导。作为省属高校,我们要按照省委关于推进教育强省战略的统一部署,不断推进高水平建设特色鲜明的一流应用型大学,不断提升服务省委中心工作的能力和水平,为浙江“两个先行”贡献浙科的智慧和力量。

会议要求,对标省委要求,高标准谋划学校办学定位,持续推进“一攻坚两培育”中心任务,打造学校核心竞争力。加大高端人才引育、强化高峰学科建设、强化有组织有贡献的科研,打造更多高等教育领域先行示范的标志性成果,充分体现学校对社会的影响力、贡献度。要坚持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这一根本保证,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党建引领事业发展,走出一条一流应用型大学高质量发展之路。

中心组成员先后发言,从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增强学校科技创新能力和社会服务水平、建设“清廉浙科”、推动省党代会精神入脑入心、建强人才队伍等方面,分享学习体会。大家表示,要充分认识这次省党代会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新目标和新要求,全面推动学校事业与浙江发展深度融合,在“两个先行”中贡献浙科力量。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