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新闻 > 正文 > 

校领导带队进行暑期安全检查

资讯来源 :       发布时间 : 2022-07-06 09:38

7月4日,校党委副书记周加敏、副校长陈平带队对暑期校园安全稳定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校领导在检查中指出,暑期高温、暴雨台风等天气因素给安全生产带来诸多不利影响,各单位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树立“生命至上、安全发展”的理念,要严格履行安全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加强假期安全教育,做好应对灾害天气的应急预案,加强校园安全巡查,确保暑假期间校园安全稳定。

检查组对产教大楼、东和公寓后勤综合楼、西和公寓三楼食堂施工现场等重点部位进行了安全检查。详细了解了各单位安全稳定工作落实情况,对发现的问题要求相关部门限期整改。

学校办公室、学生处、保卫处、校建处、资产处、后勤服务中心、资产公司等部门负责人参加。 (保卫处 程利群)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