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新闻 > 正文 > 

我校学生在省第十四届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中获一等奖2项

资讯来源 :       发布时间 : 2022-07-11 14:57


近日,省第十四届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决赛在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落下帷幕。我校生化学院参赛学生共获一等奖2项,二等奖6项,三等奖10项,并有2支队伍入围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

浙江省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是由浙江省教育厅举办的A类学科竞赛,行业认可度较高,是省内最有影响力的一级学科竞赛之一。本届竞赛吸引了全省40所高校的1046个项目参赛,生化学院共组织36支队伍参加本次赛事。

在省第十四届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的闭幕上宣布, 2023年将由浙江科技学院承办浙江省第十五届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在会旗交接仪式上,生化学院负责人就下一届竞赛的组织工作做了表态发言。

近年来,生化学院坚持“三全育人”理念,积极培养大学生创新意识和实践能力,打造良好的学术氛围,学院秉承“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精神,积极鼓励、精心组织学生参加学科竞赛,当前2支入围全国竞赛的队伍正在全力备战,力争在国赛中再创佳绩。(生化学院 王宏鹏、李业)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