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新闻 > 正文 > 

校领导带队走访浙江优纳特科学仪器有限公司

资讯来源 :       发布时间 : 2022-07-11 15:20


7月8日,副校长万健带队前往浙江优纳特科学仪器有限公司洽谈校企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浙江优纳特董事长邱耀彰等接待万健一行。学校相关学院负责人及相关教师参加座谈交流。

交流会上,万健指出,校企双方要合作求共赢,优势互补谋发展,学校要整合各学科资源与企业开展深入合作,把深化校企合作、促进产学研发展、开拓校企育人作为工作重点,发挥校企双方优势,加速产学研成果转化,提升服务地方经济社会的能力。他希望校企双方拓宽合作视野、提高合作实效,建立高水平的合作关系,一方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企业输出更优秀的人才,高质量促进学生就业。

邱耀彰表示,浙江优纳特科学仪器有限公司一直关心人才培养与储备,希望校企双方能在人才培养、科研项目等发面进一步深入合作,实现产学研深度融合,双方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共同发展。

生化学院校友、浙江优纳特科学仪器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斌分享了自己在母校的求学经历及目前的工作情况,表示希望与母校加强联系,深化合作。

与会人员围绕深化校企合作,双方在应用型人才培养、实习就业、培训讲座、新技术新产品研发等方面深入探讨交流。

为今后继续深化交流合作,浙江优纳特与生化学院签署公益基金捐赠协议书,公司捐赠十五万元设立专项公益基金,用于表彰生化学院优秀学子以及在教学、科研和社会服务等方面作出积极贡献的优秀教师。(生化学院 董峰平)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