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新闻 > 正文 > 

2022级新生“第一课”开讲

资讯来源 :       发布时间 : 2022-09-06 14:18

9月4日,2022级新生“开学第一课”在安吉校区举行。湖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喻运鑫受邀作专题讲座。校党委书记赵东福主持报告会,副校长陈平出席。安吉校区相关负责人、全体大一新生、新生辅导员等4100余人通过“主会场+分会场”的形式参加。

喻运鑫作题为《社会风险及防控》专题报告。他结合自身工作经验,通过大量丰富案例解读了社会风险类型和特征、人类面临的社会风险以及社会风险的防控等知识,并从国家安全、意识形态、公共安全、社会矛盾、经济金融和重大决策等方面向与会师生做详细介绍,帮助同学们更好的适应大学环境,防范在大学初始阶段可能遇到的各类风险,健康快乐地开启大学新生活。

赵东福对喻运鑫作专题报告表示感谢,他表示,此次讲座立意高、内涵深,紧密联系大学生学习生活实际,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有利于大学生更好的认识和理解世界格局、国际关系、国家安全等,也有利于大学生成长成才。

专题报告会前,举行了浙江科技学院客座教授受聘仪式,赵东福为喻运鑫颁发聘书。    (安吉校区综合办  张聪  学生记者  余雯慧)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