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新闻 > 正文 > 

我校学子在第十三届浙江省化学竞赛中取得佳绩

资讯来源 :       发布时间 : 2022-09-07 13:50

近日,“宇和政盛·同源康·国药杯”浙江省大学生化学竞赛获奖名单公布,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学子获二等奖1项、三等奖4项。


本届竞赛主题为“绿色化学,智创未来”,围绕《“以废治废,绿色化学”——基于聚氨酯塑料的多孔材料制备及对油水分离的应用研究》课题,通过创新项目研究、化学知识测试、研究项目答辩、实践能力考核等四个环节测评,对参赛大学生的化学知识、化学实践能力、创新能力进行全面考察。

据悉,浙江省大学生化学竞赛是以化学及其交叉学科的科学问题为选题的省级A类学科竞赛。本届省大学生化学竞赛由浙江省教育厅指导,浙江省大学生科技竞赛委员会、浙江省高等学校化学类与化工制药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浙江省大学化学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和浙江省化学会共同主办。竞赛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进行,来自全省37所高校的542支队伍参加比赛。

在学校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今年4月份以来,生化学院广泛动员师生参赛,认真做好赛事组织工作。竞赛自题目发表到提交作品仅有半个月左右时间,时间紧、任务重,指导教师精心指导,做好层层把关;参赛学生各尽所能、精诚合作,高质量完成了竞赛作品。(生化学院 学生记者 林淑婷 )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