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新闻 > 正文 > 

学校举行庆祝第38个教师节暨先进表彰大会

资讯来源 :       发布时间 : 2022-09-09 17:37

秋风送爽,硕果飘香,9月9日,在第38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学校举行庆祝教师节暨先进表彰大会。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校长陈建孟讲话,校党委副书记符宁平主持。师生代表相聚一堂,共庆佳节。

陈建孟首先代表学校党政,向全校教职工和离退休老教师、老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向荣获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表示衷心祝贺。他说,教师是立校之基、兴校之本、强校之源,学校的每一步发展都离不开广大教职员工的辛勤付出。过去一年,全体教职工不辞辛劳、勠力同心,围绕“一攻坚两培育”战略目标,在各自的岗位上发光发热,为学校事业发展添砖加瓦。

陈建孟强调,当前,学校正全面落实“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加快推进“一攻坚两培育”,奋力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研究型大学。面对新形势、新使命,学校亟需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结构合理、充满活力的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希望广大教师牢记初心使命,做丹心育人好老师;坚持以德施教,做品格高尚好老师;厚积扎实学识,做专业过硬好老师;投身发展大局,做担当作为好老师。

会上,校领导宣读近一年来学校获各级各类荣誉和奖励的名单,培养或引进省级人才名单。学生代表向从教30年教师代表献花,新教师代表为荣退教师献花。

从教30年教师代表、电气学院何致远教授在发言中表示,三尺讲台是教师安身立命之本,让我们戒骄戒躁,继续努力拼搏,不辜负教师这份阳光下最神圣的职业,为学校辉煌灿烂的明天,永不止步,进步,再进步!

教师代表、经管学院于兰华说,教师是个伟大而平凡的职业,我为成为教师队伍中的一员感到荣幸。她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秉承着一以贯之的高标准来要求自己,为伟大的教育事业努力!

学生代表、艺术学院19级本科生任晨煜代表全校青年学生为老师们献上感谢和祝福,表示要铭记师恩,怀揣梦想,努力成为堪当推进共同富裕和现代化大任的先锋力量。

受表彰及退休人员代表、各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各二级单位主要负责人、各分工会主席、教师代表、新入职教师代表、学生代表等参加大会。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