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新闻 > 正文 > 

我校入选浙江省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试点项目

资讯来源 :       发布时间 : 2022-09-13 14:00


近日,中共浙江省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秘书组公布浙江省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试点项目名单,我校申报的“探索建立应用型本科高校评价标准”项目成功入选单项试点项目。

近年来,学校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全面加强党的领导,深入实施“多院一体,四轮驱动”的开放强校主战略,着力强化应用型定位、彰显国际化特色,积极参与应用型本科教育教学理论和实践研究,取得了显著成就。

下一步,学校将进一步加强应用型本科评价理论和实践研究,高质量推进应用研究型大学建设;立足应用型办学实际,深入推进《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浙江省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实施方案》落地实施,严格落实“十不得一严禁”要求,以“建立高质量的应用型本科评价标准”为目标,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深化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探索构建科学有效的应用型本科评价指标体系,探索形成具有高辨识度的教育评价改革标志性成果。(发展规划处 王楠)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