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新闻 > 正文 > 

学校召开综合治理委员会会议

资讯来源 :       发布时间 : 2022-09-15 16:28

9月15日,学校召开治安综合治理委员会全体会议,对校园安全稳定工作进行部署。校长陈建孟、校党委副书记冯军、副校长陈平出席会议,校治安综合治理委员会全体委员参加。

会议传达上级关于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相关会议精神和工作要求,并听取相关职能部门对近期校园安全工作情况的汇报。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全校师生要深刻认识维护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性,安全稳定是学校各项事业发展的基础和保障,全校要坚决守好安全发展底线。各单位要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维稳安保主线,牢固树立校园“安全第一”理念,扎实推进“除险保安”工作,坚决管住重点人、重点事、重点区域、重点时段,努力实现“五个不发生”的目标。

会议要求,思想上要切实提高站位,认清学校安全稳定工作面临的形势,切实增强做好安全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突出重点,统筹兼顾,严防死守重点部位和关键环节;深入排查整治校园安全隐患,做好师生安全教育活动,加强校园宣传文化阵地管理、着力推进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切实加强学校管理、保障和服务,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等;要建立健全定期研判机制、应急处置机制、联动会商机制和督查问责机制,加强校地联动。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完善“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的责任机制,各级党政主要负责人要亲自过问、亲自部署、亲自督办、亲自研究当前的安全稳定工作,把安全稳定工作各项要求落到实处,确保校园安全稳定,为学校“一攻坚,两培育”提供坚实保障,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综治办  程利群)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