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新闻 > 正文 > 

学校一项目获省社科规划重大课题立项

资讯来源 :       发布时间 : 2022-09-19 14:43


近日,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公布2023年度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领军人才培育课题结果,经管学院翁异静副教授申报的《浙江山区26县绿色转型能力的空间分布、成长动力及驱动机理研究》获青年英才培育课题重大立项。

该项目基于我国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的决策部署,以“全面推动城市绿色转型”为切入点,立足于浙江山区26县情境,系统分析山区26县绿色转型的特征与困境,实证研究山区26县绿色转型能力的空间分布、成长动力及驱动机理。研究能为浙江省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及生态文明高度发达的重要窗口建设提供理论依据。

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领军人才培育专项课题是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2020年设立,旨在深入实施人才强省战略,遵循哲学社会科学人才成长规律的领军人才培育专项课题,下设引进人才支持课题和青年英才培育课题两个类别。

下一步,学校将围绕国家及我省“十四五”期间哲学社会科学发展规划要求,瞄准现代科学发展前沿,瞄准国家和区域发展战略,瞄准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大问题,深入研究,积极创新,推动学校人文社会科学事业发展。( 科研处 马梦爽、王光新)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