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新闻 > 正文 > 

【喜迎二十大】学校召开2022年统一战线工作座谈会

资讯来源 :       发布时间 : 2022-09-30 17:03

9月29日,我校召开“喜迎二十大 同心向未来”统战工作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符宁平出席会议。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省委书记袁家军同志在省委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符宁平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工作在学校各条战线的统一战线人士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美好的祝愿。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他表示,学校会认真梳理、充分吸收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在下阶段工作中加以改进,全力办好师生满意的教育。符宁平指出,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党的统一战线政策提出100周年、开启统一战线事业第二个一百年的重要一年。站在新起点上,加快推进“一攻坚两培育”学校中心工作,党外人士不能缺席;服务学校事业大局,彰显统一战线重要法宝作用,党外人士不能缺席;统筹谋划党外人士的动态选拔机制,党外人士不能缺席;资政建言,扩大学校的影响力,党外人士不能缺席。他要求统战部发挥组织作用,充分调动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积极性和能动性,加强内外上下交流互动,凝聚发展合力,努力开创统战工作新局面。

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代表踊跃发言,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省第十五次党代会提出的目标任务,推进“两个先行”,以及学校当前的重点工作任务等方面进行交流,并对学校高级人才引进、教学设施建设、党外人士培养和使用等提出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党委统战部 杨广宇)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