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新闻 > 正文 > 

校领导受邀参加杭州人才日西湖创享荟专场活动

资讯来源 :       发布时间 : 2022-09-30 16:52



9月29日,杭州人才日西湖创享荟专场活动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冯军受邀参加专场活动,并为“西湖区大学生就业创业联盟”揭幕。我校土木工程(中法合作办学)2022届毕业生张毅文作为杭州市大学生杰出创业人才培育计划入选对象受邀参加活动。学校招就处、创新创业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据悉,今年杭州设立首个人才日,正式确定每年的9月28日为“杭州人才日”。为礼敬人才,营造重才爱才用才的浓厚氛围,西湖区委组织部(人才办)联合西湖区人力社保局共同举办该活动,通过发布一系列重磅服务举措,引育一批重点英才项目,共话人才高质量发展。此次成立的“西湖区大学生就业创业联盟”,联合中国美院、浙江工业大学、浙江科技学院等8所高校、浙江雷博、对点咨询等人力资源机构以及银行金融代表,建立常态化联席机制,搭建大学生创业创新综合服务信息共享平台,打造辖区大学生创业创新的有力载体。

根据近年来学校毕业生就业统计结果显示,西湖区是学校毕业生就业单位最集中的区县,仅2022届毕业学生自主创业就有31家企业注册地为杭州市西湖区。

学校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在学校党委行政的领导下,招就处近期积极与杭州富阳区、滨江区、杭州未来科技城、金华东阳等各地人社局开展校地合作促就业活动,深化人才交流合作,推动更多校地企合作落地落实,为浙科毕业生到各地就业创业提供更好环境,创造更好条件。(招生就业处 王德栋)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Copyright © 2022 浙江科技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51284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